close

all.jpg

 

不囉嗦就讓我們單刀直入主題吧!!

孕媽咪們一起打擊妊娠紋之密技大公開

 

 

這次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謝謝老公特地帶我去買了除紋霜跟產後瘦身霜

好吧~那我就暫時相信老公是疼愛我的,

應該不是嫌棄我所以才帶我去買買~~

CIMG1200_副本.jpg

 

 

 

------- 正  文  開  始 -------

這次我總共買了三種組合商品 (其實原本只打算買一種)

不過孕婦腦波很弱就被說服了

全部商品就像下圖各位所見的!!  有點多

CIMG1288_副本.jpg

 

 

 

♥ 第一組 : 孕媽咪除紋護理組

這組是必買款!! 除紋專用!!

CIMG1273_副本.jpg

宛若新生除紋霜 二條+身體調和油 一罐  $4400

(全身都可以擦)

財力夠的話可以從孕期一開始就擦啦

不過我覺得不便宜所以孕期後半段肚子開始加速成長時才開始擦擦

懷孕期間專櫃小姐推薦我將 除紋霜+調和油 1:1 的方式塗抹

除了混合著擦也可以分開擦: 先擦調和油再擦除紋霜

身體調和油主要增強肌膚彈性在懷孕期間避免妊娠紋的產生。

宛若新生除紋霜功效如同名字,可以改善伸展紋,讓肌膚回復彈性。

所以在孕期後半段到生產前都是擦這樣的組合。

當然產後有紋路的媽咪也可以擦唷,聽說除紋效果好。

連小時候的生長紋、變胖的肥胖紋也可以改善!

總之聽說聽說,死馬當活馬醫囉! 加油~♪ 

CIMG1298_副本.jpg

 

 

 

第二組 : 身體纖體油雙瓶組

CIMG1302_副本.jpg

經典纖體護理油二罐+身體調和油一罐 $4500

(纖體油請避開胸部塗抹)

這裡送的調和油我一樣擦在孕期中

經典纖體油是打算產後坐月子時要使用的!!

專櫃小姐說有排水功效,改善水腫加強代謝,然後可以緊實肌膚

反正之後在月子中心除了吃、喝、擠奶、睡 就打算自己幫自己按摩身體

希望產後快速恢復4開頭的體重

CIMG1285_副本.jpg

 

 

 

第三組 : 呼拉小腹霜

CIMG1303_副本.jpg

呼拉小腹雙二條+小條呼拉小腹雙二條

(這款買兩組所以有四條大條+四條小條)

這組就是要搭配經典纖體油一起在月子中心時使用的!!

呼拉小腹霜主要是產後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力、平滑鬆弛的線條,最重要的是緊實緊實小腹啦~~

使用方法跟除紋雙一樣,可以 小腹霜+纖體油 1:1 混合使用;或是分開擦。

這組可以用很久喔,因為之後想去練馬甲線、川字肌!! 希望可以成功~Frighting

CIMG1292_副本.jpg

 

 

 

額外加買的

CIMG1300_副本.jpg

蘆薈化妝水$1000 &  植物磨砂潔顏雙(男用)$900

會買這兩罐主要是要湊滿額贈~

加上剛好我化妝水用完想說試試看其他品牌的

洗面乳就我老公說買來他要用用看,就這樣。

 

 

 

滿額贈! 贈! 贈! 贈 !

CIMG1301_副本.jpg

✔ 竹子精華身體角質200ml

✔ 美腿滋潤乳30ml

✔ 水潤奇肌保濕水凝霜15ml

✔ 洋甘菊化妝水50ml

✔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15ml

 V行緊緻抗引力面膜*2 8ml

✔ 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10ml

-------  CLARINS ☻ 文 ☻ 完 ☻ 畢 -------

 

 

 

至於效果麻~

就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紋路囉 

之後等我生完鼻鼻後再來分享瘦身成效吧~哈哈

 

 

 

------- 孕期前半段沒使用克蘭詩都在擦些甚麼?? -------

然後有人想問那擦CLARINS之前都擦甚麼呢?

沒錯從一懷孕我就開始擦保養品!

但我先擦臉部專用的保養品啦

因為我臉部過敏...

所已將公司所配送保養品&面膜都拿來用在肚子和身體上

(以上就是將您在家擦不完或是不擦的保養品拿來擦身體的意思)

 然後我開始爬文

先從平價的妊娠霜開始嘗試

 

 

Palmer's 妊娠紋按摩乳液

帕瑪士可可亞奶油除紋乳液

 

  

然後有姊妹送我這系列

Mustela 慕之恬郎

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 胸部特別護持霜 

 

胸部部分個人覺得比較特別~

送我的姊妹是說可以解除胸悶 (這點讓我很尬意)

自懷孕後我常常胸悶呼吸困難

不過上網爬文後主要還是針對胸部下垂、紋路增長等

 

 

這兩款我都混合著擦。

然後也會混著臉部用的保養品(美白、抗皺、緊實之類的產品)

還會加蘆薈凝膠加強保濕,一起使用。

 

 

 

------- 總 結 -------

 

最重要的就讓我們在懷孕期間持之以恆吧 

除了本身體質

後天努力認真塗塗擦擦

多少都會又幫助的!!

(等生完再分享產品使用心得吧)

 

    

   

 Temmy&Ken Life Moment ♥♥♥

我的FB粉絲團 

 

看完幫我一個"讚和推"喲 http://www.facebook.com/TEMMYBABYCWS/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