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23_副本6  

又到嚕小秘寶分享Time嚕~北鼻們Look at me♥♥♥

來唄~愛自己的晚間睡前保養。

 

 

 

 

 

自從月初購入這款修護精華油就愛不釋手每天都要使用它!

所以一定要跟各位寶貝們推薦一這款女生愛自己的好咪呀♥

CIMG1819_副本3  

 

 

 

 

 

 

CIMG1811_副本_副本  

其實我的皮膚到了冬天真的很龜裂,太乾就會白白一條條的痕跡,所以一定要擦乳液,

但是很多乳液都不天然或是成分太完全過分化學,因此都是從國外買棉羊乳/油回來,

不過乳狀的護膚品又對我的皮膚毛孔容易造成阻塞,又吸收不了,但國外的綿羊油又不太合是台灣的天氣,

就在某天的夜晚人家睡不著看了便是購物頻道,超誇張到爆表的促銷這瓶名人代言的PALMER S 全效修護精華油

但ml數又太大也怕不合適阿璇的皮膚,就在86小舖逛到也有賣捏而且是60ml隨身瓶唷!!

 

 

 

 

 

 

果然!!!! 不負眾望讓阿璇一使用就愛上的沒道理~

各位大人~快看過來,實在太太太好吸收又不會油油膩膩到黏黏的一穿褲子都被衣物所吸收去呢。

(左圖:使用前) 對照 (右圖:使用後) 請各位大大不要在意房內光線,請大家細看腳腳的紋路,

使用前的腿真的有一條條龜裂的細痕,使用就變得很光滑,而且真的立馬吸收一點兒都不浪費唷!! 相信我

連我的爛皮膚的人都說OK,就真的迷問題

CIMG1815_副本3

 

 

 

 

 

 

 

PALMER S 全效修護精華油 有兩種口味唷,阿璇選的是玫瑰口味另外還有巧克力口味滴!

玫瑰香香的可以幫助睡眠好舒服,小ml數的好方便也不貴的好東西,值得一試捏(扭扭)~~~~

CIMG1819_副本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購買官網  86小舖 (可直接點選)

♥Facebook粉絲團(可直接點選)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分享好米呀~給一點聲支持阿璇噗~桑Q 阿里阿~咕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