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222  

一回國大家都問我累不累、好不好玩~~~

呵呵~因為人家第一次去香港,所以特別興奮!!

 

 

尤其這次是自由行我們早就爬了不少文呢,

當然要做足萬全的準備才行,我可不想一天就倒趴勒!

 

 

女生都愛漂亮,當然我更三八~ (哈哈,Ken先森都這樣說我@@") 

沒關係,這也沒甚麼麻!! 女生不愛美才天誅地滅

尤其走太多路、站太久再加上小跑步,晚上若不抬腿就變蘿蔔腿了

重點!! 去過香港的你們都知道,哪來的閒功夫呀!

 

 

真的託86小編的福,介紹了這兩款出國必備好物給我啦(超級開心♥)

老實說,不介紹給大家真的很過意不去~~~~~~

 

 

 

 

 

 

 

 

 

 

YES~ 要來介紹第一樣法寶就是很久之前日本超夯的休足時間類似小物!!

但現在已經不是只有一般的休足時間囉~

這款美足貼竟然加入了薰衣草萃取成分的淡淡香味還能幫助好眠的療效唷!!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CIMG2371_副本  

  

 

 

 

 

 

 

 

 

一袋有6入唷,去香港四天三夜,一天兩枚,剛剛好用完回來完全不占行李噢!!

足貼顏色呈現淡紫色是因為薰衣草的關係,

不同於以往的沙龍巴斯貼哪種,花戀肌足貼是偏水凝狀貼布,

難撕、咬皮、留膠 等情況 OUT !   OUT !

撕黏都很容易唷,半夜大翻滾也不易脫落啦。

CIMG2519_副本    

 

 

 

 

 

 

 

 

 

其實足貼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就貼在BB們覺得痠痛的部位就可以囉!!

像我自己就貼在小腿肚,因為我真的很怕長出兔仔愛的蘿蔔腿啦~~~~~

而且足貼除了清涼、舒緩、安撫的功效外,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還加入了 月見草油、檸檬萃取、咖啡因+肉鹼,

還能夠 滋潤、柔嫩、緊致 我們的肌膚呢~

CIMG2521_副本    

 

小撇步:

BB們依然有抬腳好習慣的可以在抬完腳腳後貼唷!  

更勤勞的BB可以再幫腳腳按摩活絡筋骨後,貼上美足貼也很優噢~

再來就是跟阿璇一樣在一般淋浴時,

可以用水柱力沖痠痛的部位來代替一般腳底按麼的熱水泡腳跟省去按麼的時間與力氣,

一樣都可以達到處進血液循環後,再貼上美足貼去睡搞搞唷~

 

 

 

 

 

 

 

 

 

 

再來就是要介紹給BB們的就是這張紙膜唷!!

知道我只敷泥面膜的寶貝,這款俺很推薦~

本身的皮膚不是很優秀,T字部位會出油屬於混合性的敏感肌膚

所以對於太化學的保養品都會排斥!!

在86熱心的小編推薦下,初試草本成分為主的這款紙面膜,真的很讚讚!!

 韓國 CREMORLAB 草本舒緩面膜

<<<正是現在韓國超夯礦物保養術>>>

CIMG2365_副本  

 

 

 

 

 

 

 

 

 

哈,到香剛的第一個晚上才一洗完澡頭髮都還來不及吹乾就迫不及待的要來敷新面膜囉!!

就說我是個混合性敏感肌,出國前都還沒先試敷就大辣辣的帶出國然後,第一天就敷

有時候真德覺得自己很大膽,叫我大膽璇好了~

哎唷~ 我知道86小編不會騙我,都對阿璇好好,每次推薦我的商品都太棒了嘛~

當然我就信心滿滿的直接打包放進行李囉!

 CIMG2507_副本  

 

 

 

 

 

 

 

 

 

我知道大家都沒看我這狼狽樣!! 哈哈哈~ 

重點是我要開始敷面膜囉~

(其實我不怕我劉海變形所以我通常有洗頭就會敷面膜,OK~所以我到底多久洗一次頭勒??哈哈)

CIMG2511_副本  

 

 

 

 

 

 

 

 

 

獨家的超薄纖維的紙膜,敷上去超沒負擔的,也很透氣唷!!

不同於以往的紙面膜完全不會不服貼於BB們的每吋肌膚,

就連我着個高額頭也很OK哩。

CIMG2515_副本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甚麼是韓風正在吹的礦物保養呢?

 

其中包含了礦物水、蓮花萃取物、紅茶萃取物、芍藥根萃取物、柑橘、月見草、玫瑰水 等...

七大種草本成分,不僅可以舒緩疏緩曬後肌膚的調理,

保濕功能也提升到 補水、保水、鎖水 已達到水嫩肌的狀態,

這就是阿璇說的,隔天化妝的妝感會更服貼24小時完美不脫落唷!!

 

 

 

 

 

 

 

 

 

♥ 這就是隔天化妝的服貼貼妝感囉!!

左圖是室內自然光線唷,右圖是戶外自然光線

遠拍近拍底妝、眼妝、彩頰都是服貼低噢^^

118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今日分享的好物都在86小鋪可以買的道,

 

每次逛每次都會淪陷~~~(救命阿!!)

 

重點現在還有聖誕優惠大特價

 

上網就可以買到囉~ BB們也不用出門人擠人嚕^^

 

 

 

● 韓國 CREMORLAB 草本舒緩面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9329243?u=Y6336275027

 

● HANAKA 花戀肌 模特兒美足貼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66237079070

 

 

 

 

86小鋪 超級商成

86小舖 官方購物網站 

86小舖 YAHOO拍賣賣場 

86小舖 Facebook粉絲專業 

 (直接點選文字可連結唷)

 

 

 

 ♥  ♥  ♥  ♥  ♥  ♥  ♥  ♥  ♥   ♥  ♥  ♥  ♥   ♥  ♥  ♥  

好康活動唷!!! (送文內分享的的礦物面膜啦~)

 

抽獎規則:
[1]請按此文 【推?】 並  分享這篇文章到您的網頁上(要公開讓我看見唷!!)
[2]在此文下方留下【我愛86小鋪 ~
YA!】

(例如: 推1 , 我愛86小鋪~YA!! )

12/31 會抽出幸運兒唷 ,會公布在我的Facebook:saki160大家要記得鎖定摟
以上2個步驟都要做唷 我們會嚴格檢查 ^_< 以下開放抽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