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這次冬天原本想一染成的,不過在親愛的Maggie的強烈建議下,還是放棄啦!!! 哈哈哈

沒辦法冬天太多黑麻麻的衣服,染黑的話客人應該會氣死,拍照衣服根本不清楚~呵呵

 

 

 

 

 

 

 

 

 

 

這次也睽違一段時間沒補染囉~本來要一次給他變成黑麻麻的,但真的很擔心暗沈,一見Maggie就打退堂鼓!!(小孬孬)

馬上就改口問: " 親愛的~你覺得甚麼顏色好呢? "

不虧知我Maggie也。  這是幫我特調了一個的紅色!!

但不是令大家害怕得酒店紅,再說我染那種紅會很啦~~~

所以這次的有點帶唷~就是中代紅紅橘橘傻傻分不清啦,哇哈哈XD

 

 

 

 

 

 

 

 

 

 

我親愛的美姬Maggie設計師,在染髮前都會幫阿璇上頭皮隔離唷~

因為我的頭皮有點敏感啦,Maggie真是人美又細心

cats1

 

 

 

 

 

 

 

 

 

 

然後話說~我又好一段時間懶得剪劉海嚕,所以每次來找Maggie都跟大改造一樣~

哈哈哈笑死我XD 我還真不適合劉長劉海,在加上髮色退色的很誇張看起來好沒精神又邋塌死了!!

 cats3    

 

 

 

 

 

 

 

 

 

 

(右圖)剛染完顏色濕濕的顏色不明顯唷~(左圖)吹乾後明顯了一點~但室內光友黃光所以也不明顯啦!!哈哈

重點是我想說,劉海好可怕!!快救我呀~~~~~~美姬

cats6  

繼續往下拉看看吧~差得十萬八千里的嚇死輪!!!

 

 

 

 

 

 

 

 

 

 

將將!!!!! 吹乾後又有強大的Maggie幫我上美麗的捲捲~~~~哇嗚~~

除了內灣捲捲以外,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捲度~ 竟然沒有台味耶!! 讚讚讚♥♥♥

CIMG2033_副本-tile  

自然光現下,髮絲很明顯的看得出這次染的顏色是中帶唷!!

因為我的頭毛很細....Maggie都會幫我夾一點玉米鬚藏在髮根~有一樣困擾的BB也可以詢問Maggie^^

她永遠可以結決我的一堆毛病啦XD

CIMG2036_副本-tile1  

還記得之前阿璇分享過下擺燙一個彎麻??

(PO文回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1991508980481&set=t.1568268033&type=3&theater

沒錯阿璇的衣服很實搭也會重複穿搭以外,連頭髮的小細節也不能放過!!

雖然是9月份(已經四個月嚕)燙的下擺~但現在上電棒一樣可以持久久唷^^

CIMG2038_副本-tile2  

其實偷偷跟你們說~因為我內心一直住著一個幼稚鬼~

尤其這樣的長度超適合綁兩把裝可愛啦!!

cats9  

趁這次跟你們說唷~~~其實阿璇一直有兩戳挑染~所以每次染髮感覺都有漸層啦!!

眼尖的BB一直私訊來騷擾小幫手,呵呵" 她們也無法回答~只能等我囉^^

挑染不要太多唷~小小兩戳就可以很不一樣唷(怎麼染真的樣問Maggie)大家不用害羞~問就對嚕

CIMG2056_副本-tile4  

↑ 室內白色日光燈  挑染的部分一樣很明顯,但不誇張唷

↓ 戶外陰天自然光  第三天下水一次,中帶,紅色比較明顯唷

CIMG2089  

CIMG2375_副本-tile  

↑ ↓ 室內自然光線  去香港的時候已經經過兩週囉~髮色依然有點,但色的部分慢慢出現囉

CIMG2452_副本-tile  

CIMG0236_副本-tile  

↑  室外好天氣自然光  色的淺藏部分月來越明顯囉,挑染的部分一樣看得出來唷 (去台中時已經差不多一個月囉)

↓ 室內自然光  雖然色漸漸浮現~但色的蹤影還是有的唷^^ (去台中時已經差不多一個月囉)

CIMG0322_副本-tile  

↓  戶外陽光自然光  原來染有點紅紅的顏色真的變化很多捏>///<

CIMG0699_副本-tile

 

 

  

 

 

 

 

 

 

 

 ♥這就是和我們家美姬Maggie的作做何照啦!!!

CIMG2044_副本2-tile6  

粉絲團 「Maggie hair stylist(點文字可直接連結)

設計師:Maggie(點文字可直接連結)
預約專線: 0926-473563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53號2F
每周一公休
 

 

 

 

♥貼心小提醒

過年前要變髮的BB們一定要趕快預約唷!! 

因為連阿璇我都要預約捏>///<

我們家Maggie可是忙翻翻~~~~~~~~

 

 

 

 

 

 

喜歡這次分享文請大家幫我推推+分享唷~~~

BB們的支持是我努力動力之一!!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彎腰)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