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19_副本CIMG0260_副本-vertCIMG0220_副本

終於看完人生第二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囉~

(都教授今天來台我快瘋了啦!! 啾啾)

坦白講人家還是喜歡李敏鎬 但是督教授真得很可愛捏 ♥ ♥ ♥

不過千頌伊整個時尚的味道真想讓人模仿呢

尤其是 妝! 妝 !妝! 

無暇的肌膚、自然到無妝感的雙頰、簡單乾淨的容顏

有種像沒上妝般的好膚質、好氣色 。

 

雖然最近還是冷颼颼不過 至少氣候沒那麼乾裂了 

入冬時我介紹過一款 MISS HANA整套的底妝系列 (點文字可以連結)

已經用得讓我樂歪歪了 

沒想到韓國美妝真得頂級到爆而且再出新意~~~

才想說要在去買一組一模一樣的 結果那天去逛美妝店員就介紹我新東西

說到連我這個當過店員的人都不自主直接買兩套!! 哈哈哈

(我不是凱子啦 只是很愛亂買東西 ㄎㄎ"

等我介紹完就知道我尬嘛買兩套啦!! ) 

 

 

這是完妝後強光下的港覺唷~沒有多上粉餅蜜粉 保濕度很夠 也不容易出油啦!! 很讚

自己超級滿意這樣的底妝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這次沒有拖拖拉拉囉!!加速加速~ GO GO   

CIMG0263_副本  CIMG0266_副本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媲美專櫃級的美白乳霜  美白|保濕|滋潤|修護|透亮 五效合一

我不得不說TR是美肌神器   那這瓶就是裸妝神器!!

包裝真得很犯規唷 整個就是女生最愛的PINK PINK

拿到時就覺得好像珠寶盒唷 真的好美好美 想丟都捨不得啦

一打開就有種Bring Bring的FU  像公主一樣夢幻死了 

CIMG0221_副本CIMG0224_副本

貼心的設計 還有附小勺子唷 不過嫌麻煩我都用手直接挖啦~ 

呈現乳霜狀的質地  十分好推開唷!! 討厭摩保養品的妳也會喜歡 完全不黏膩

味道淡淡香香的 邊保養時聞起來心情也跟著愉悅呢

CIMG0225_副本

 CIMG0135_副本  CIMG0140_副本

 先試半邊臉來給大家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

(使用鑽白光前 一定要先擦化妝水唷)

CIMG0143_副本  CIMG0145_副本

保濕度大好 所以不會有卡痕推不勻的窘境

不僅有天加珍珠粉 還有纘石裸光的港覺 肯定很自然 我的皮膚最近比較好沒有痘痘

就是一點小痘疤跟黑眼圈的問題 

不過有這瓶就算我不上妝 膚色也會看起來很有神呢

就算只是去樓下健身房 也會偷擦一下(心機鬼)

整個就有種上妝的的港覺可是又說不上來 因為真的沒化妝啦 >>>它可是保養品唷!!

跟妳們說唷還不用卸妝~真的妝前 睡前都適用

阿璇大力推薦推薦 

CIMG0146_副本  CIMG0150_副本

 這是試在手上的港覺 白天日光下膚色改善很多

保濕度真得很夠 因為我的手算是很乾燥的 一般BB雙先擠在手上都有粉痕

看吧!! 超服貼啦~~~

CIMG0227_副本  CIMG0234_副本

 對嚕 NiKKi本身就不是白人 所以這瓶鑽白光是任何膚色都可以用唷 

主要因為它是醫美級的保養品!!  一擦上就有立馬白的效果

還具有保濕這項強大功能 不管夏天、油性肌膚都要來一瓶,真的 

 

 

 

 

 

 

 

 

 

 ✿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再來就是如果要上妝出門再加這一瓶就OK囉!!

"極雪智慧煥色"聽名子就豬道猴賽勒阿~

顧名思義就是會自動對焦改變任何膚色 也就是任何膚色都適用唷

完全比人還聰明的樣子 哈哈

還有夏天最重要的SPF40防曬唷 所以NIKKI才覺得夏天也是適合這種保濕清爽的底妝

CIMG0218_副本CIMG0219_副本

不喜歡多層底妝的妳這瓶真得很推薦

保濕度一樣很夠 這樣愛出油的皮膚絕對可以用 很控油的!! 

(想控油的鼻鼻不是狂用吸油面紙啦 一定要注重保濕保濕)

此外還可以當遮瑕唷~

 

 (跟得剛剛已使用鑽白光的那邊臉繼續塗抹)

由內往外推 剛擠出來時是白色的乳狀體

本身黑顏圈跟下巴有痘疤的部位可以多重上妝 也不怕也粉痕厚重

CIMG0153_副本  CIMG0162_副本

(接觸皮膚溫度後會變膚色的唷!!)

 NIKKI個人還是習慣用手推勻 因為手有溫度 也會比較服貼皮膚 

如果不嫌麻煩的鼻鼻 也可以用化妝海綿輕壓推勻

CIMG0163_副本  CIMG0164_副本  

 近看近看!! 膚色整的提亮許多 還迷有上蜜粉或粉餅唷

有一點一定要跟大家說 

一般底妝品上完都會有點濕濕 黏黏低 "極雪智慧煥色"到是完全不會 反而港覺好像已經上過粉了 皮膚滑順好好摸噢

CIMG0181_副本  CIMG0188_副本

手上也是試了剛剛有上鑽白光的那邊

在我乾疤疤的手上 像底妝般的"極雪智慧煥色"一樣不卡粉很膚貼 還有點像擦完護手雙哪樣保濕呢 

CIMG0239_副本  CIMG0240_副本

 

 

 

 

 

 

 

下面幾張底妝就是使用上面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 +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 這兩瓶

而且還迷上蜜粉唷!! 然後加上眼妝教學連結 就大功告成囉

CIMG0260_副本  CIMG0257_副本

CIMG0244_副本  CIMG0248_副本

一般只想隔離粉底這瓶"極雪智慧煥色"就很強大嚕!! 

 不過NIKKI建議可以加上"鑽白光"就會超無敵啦~

CIMG0295_副本  CIMG0287_副本

CIMG0296_副本  CIMG0276_副本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y02

要給阿璇一個讚+推

順便來粉絲團:NiKKi周璇璇大玩特玩~

  

 

 

 

 

對嚕 差點忘記說哪裡buy buy!!

今天的美妝品都可以在86小鋪官方網站買的到唷~

86 shop!86小舖官方網站 (可直接點選)

 

✦ CHARM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 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SPF40

 

 

 

 

 

 

這次開始 首次留言隨機抽獎唷

要留言說你是 第幾推,第幾讚

下個月四月份FB隨機公佈!!

 

 (獎品內容都是私藏好用美妝正品啦)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