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10_副本 CIMG0295_副本

太喜翻最近這樣的眼妝嚕~決定來分享給大家逼♥

然後今天白色情人節我只能無緣的待在家當阿宅宅然後在個人的小天地發發牢 就這樣

這次要分享的妝是上個月情人週左右開始化的

不好意思啦 竟然睽違一個月才分享 不過迷關係 因為這個妝 阿璇現在還在化啦!!

 

OK~先來說明一下這次的眼睛妝容工具主要是 眼影眼線 兩種彩妝品唷!! 

 

 

 

 

 

 

 

 

 

第一樣彩妝品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這款我私藏很久 也用很久囉  之前拋頭露面工作天天用都感覺沒什麼減少

不用花太多力氣塗抹 真的容易上色又很顯色呢  用量真得很省很省唷 (推推!!)

IMG_2609_副本  IMG_2610_副本

這是眼妝很簡單所以眼影色選擇是必較大地色系、裸色感的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1.NO.01 Brown 褐色組合

 CIMG0002_副本   CIMG0004_副本

 用最左邊香檳金在眼窩雙眼皮處打底

這種色系有點像膚色 但又代金色光澤 通常被叫做香檳金

顏色淺淺的、淡淡的 不會太深搞得像煙燻那樣

所以拿來當底色 可以家深眼窩很深邃唷

CIMG0005_副本   CIMG0006_副本

 接下來 就是被我最常使用顏色最淺的米白珠光色 

這是哪來打臥蠶用的用的唷

韓妝簡單抓重點 日細眼妝也一樣很重視臥蠶

所以這色我用量最大!! 哈哈 

CIMG0009_副本  CIMG0011_副本

 

 

 

 

 

 

 

 

 

第二樣彩妝品 韓國 3CE (3CONCEPT EYES) 防水抗暈濃密眼線膠

我第一愛用的就是眼線液 

但每位鼻鼻的眼皮狀況不一樣 所以阿璇自己就嘗是很了多款眼線商品

這次就選擇介紹眼線膠囉^^ 希望對眼線膠阿鼻有幫住啦

我記得現在買有優惠刷具整個很sweet!!

重點是 個人覺得不像之前買的一般開架那種很容易乾掉~ 讚讚

 

坦白講眼線膠也是我第一款學會化眼線的商品唷!!

原因不外乎很容易上手 以前的眼線液筆頭都太軟 對新手來說常常失手

一不小心就粗的誇張變煙燻啦~~

不過 眼線膠就可以解決這種問題啦 所以很推薦

IMG_2468_副本  IMG_2466_副本

 

CIMG0579_副本   CIMG0017_副本

用法很easy 拿附的筆刷 沾一點眼線膠沿著睫毛根部著筆

粗、細很好控制的 多練習就可以啦~

CIMG0020_副本   CIMG0563_副本

CIMG0581_副本  CIMG0584_副本

 這裡的部分不用貼睫毛 所以我會彼一般眼線在粗一點點

但閉上眼時也不會太粗 將將好

這樣眼睛就可以放大很多好多噢♥

 

 

 

 

 

 

 

 

 

第三樣彩妝品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原來眼線膠筆顏色可以這麼多呢~

多到不會用彩色眼影的你也可以化出很厲害的眼妝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0.35g NO.9.星塵(酒紅)

酒紅色!! 雖然是酒紅 不過被我拿來當下眼色的色調剛剛呢~

完全搶不過上眼線 也不像用黑眼線去化時那樣兇兇眼神

反而出現了一絲溫柔唷

CIMG0059_副本  CIMG0070_副本

一般可以拿來當一般眼線化唷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啦!! 想化上眼線一樣可以選黑色唷)

因為不想要兇兇眼神 所以選了很多人沒試過的酒紅

就然有桃色眼影的效果唷

重點 不會只有拍照可以看 連走在路上外出也很OK 

我保證 真的不是只能當拍照妝唷^^

CIMG0030_副本  CIMG0031_副本

旋轉式筆頭很方便 另一頭還附削筆器 和 矽膠刷頭 

不過下眼線部分用不到 只要化在現眼線3分之2處就可囉 

不需要整個框住!!

大至上這樣就完成這次妝感囉~~~

 

 

 

✦  因為不戴假睫毛但璇璇自己還是上睫毛膏唷^^

-  資生堂 睫毛夾先夾翹翹

(這是我怎用都好好用的睫毛夾!! 還真不容易壞 長這麼大要不是借人被用不見還不會買第二個呢)

-  人家送的韓國睫毛膏 刷上下睫毛

(這款不知道哪買 應該也買不到嚕 我已經訂購心睫毛膏囉等我下回分享噢)

CIMG0036_副本  CIMG0035_副本

 

CIMG0618_副本-tile

以上就是簡易的心機眼妝教學,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還有影片教學可以看唷]

http://youtu.be/k5ls53nTIP4

 

 

 

 

 

 

 

今天的彩妝都可以在86小鋪官方網站買的到唷~

86 shop!86小舖官方網站 (可直接點選)

 

 

✦ KOJI DOLLY WINK 玩美調色眼影盤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 韓國 3CE 防水抗暈濃密眼線膠 多色 (附刷具)

 SHISEIDO 資生堂 08新款超廣角捲翹睫毛夾

(點文字可直接連結)

 

 

 

 

CIMG0155_副本1-horz

 NiKKi周璇璇 粉絲專頁 (點圖片可以連結唷)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