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2_副本-vert-horz

今天要來示範的鼻鼻們問的韓妞眉唷

其實不是每個人適合平眉 但沒關系 只要有對的工具 更多練習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

(這是我的韓風眉 你的呢?)

 

託鼻鼻們的福  千挑萬選終於找到更棒的眉毛組合了~

因為我之前都是幹我媽咪買的眉筆 也沒有在用眉粉 偶爾才用染眉膏 根本不敢跟大家推薦哈哈

 

先來說說眉毛的真是整臉的五官和氣色的最大控因!!!

尤其像我眉尾虛虛的(有點小熊維尼八字眉的關係 所以剃掉了很多)所以不畫眉毛真的不行

尤其 我國中老師跟我說過中國人的"眉清目秀"讓我更堅信眉毛的重要性

(不過我可是高三才修眉畫眉的唷)

所以我的八字眉都可以被畫成韓風平眉了 你的也一定可以唷^^

 

 

 

 

 

 

<<<以下是這次畫眉的三大利害工具>>> 共三步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旋轉式兩用眉筆

 

IMG_2442_副本IMG_2443_副本

 

 

這支是這陣子找到的唷~以前剛學畫眉毛時都用資生堂的但太貴了

因為我眉筆是"必備消耗品"天天都要畫 時在吃不消所以有一陣子都用很便宜那種 筆芯硬 但就覺得要畫就好

這支筆芯適中 也不會太軟容易斷(易斷也要常常買新的)

下手力道剛剛就可以上色唷 不太費力也不會一下就下筆太重 顏色太深 

而且還是懶人專用雙頭的唷 通常只用眉筆畫 顏色會太死 會建議用一下眉刷稍稍刷暈唷

CIMG0004_副本CIMG0012_副本  

 

CIMG0019_副本CIMG0020_副本  

 

 

 

 

 

 

 

      ✦ 韓國 3CE 持久顯色2用眉粉盒 

IMG_2448_副本CIMG0322_副本

然後想要自然眉型的一定不能缺少眉粉唷!!

其實只用眉筆一般都覺得很OK 但是眉筆的筆觸比較死 所以囉~

都會建議鼻鼻想要自然眉的港覺 一定要在眉筆後 用點眉粉才自然

CIMG0027_副本

選用一盒雙色眉粉 比較方便 會買這盒也是因為3CE挺顯色的所以就買囉 而且眉刷還附兩種 真貼心

這裡使用平斜刷 眉尾部分用深色眉頭則使用淺色的 

(建議眉頭本身就有眉毛所以不用在特意加深 用淺色的眉粉代一下既可)

CIMG0034_副本_副本CIMG0037_副本

 (會打鼻影的妹妹兩色眉粉也可拿來打鼻影用唷 因為顯色所以只要一點就可以囉 超方便的)

 

 

 

 

 

 

 

       ✦ 韓國 BELLEME 百麗 驚奇染眉膏 (點文字可連結)

           IMG_2451_副本

 

說到染眉膏 讓我想起戴假髮時 很多鼻鼻都沒有改變眉色 所以有時後都會覺的假髮更假

(雖說假髮在現實世界裡本來就很假) 但染眉膏可以稍為遮替一下假髮的假唷!!

尤其想璇璇也是淺髮族 儘管眉毛本深以經很淺 但 染眉膏真得很必備

注意!! 有些染眉膏都會有點金金的珠光 這款 韓國來低朋友就不會有哪種珠光 

而且有時珠光會讓眉毛在眉骨特別反光唷 (這款選用眉珠光的染眉膏) 

CIMG0041_副本CIMG0049_副本

 

CIMG0051_副本

 

 

 

 

 

 

 

<<左右邊對照圖>>

就算有畫眼妝的臉 沒有眉毛一樣沒有精神

有了阿眉就可以像韓妞囉^^

CIMG0055_副本        CIMG0057_副本

CIMG0060_副本

 

 

 

 

 

 

 

  

 

[NiKKi彩妝秘訣] 韓式眉毛大整型 - 影片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xkDN5SSS4

  

 

哪裡購買??

86小鋪官方網站

86小鋪 Facebook

 

 CIMG0055_副本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