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 

因為太多阿鼻一直陸陸續續問我指甲油都擦哪色 感覺都很持久 哈哈!! 

本來不想說的 不過 遮口藏私真得很難啦~~~

所以今天整理了這陣子有拍到的指甲給大伙們瞧瞧囉 順便獻上我最愛的幾個指甲油牌子唷

 

 

 

 

 

 

 

 

其實阿璇覺得指甲油真得很多種 也很多變

當然以下都是我自己使用過整理出來的唷 希望對想買指甲油的阿鼻有幫助!!

 

 

 

 

 

 

 

 

 這 裡 我 從 最 近 購 入 的 開 始 介 紹 起 囉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現在買兩瓶還有卸甲蜜唷!!超划算) 所以我當然一次就選了人家一直愛又很常擦的顏色 " & 裸膚"

其實不敢嘗是太過分顏色的話 & 裸膚 是很推薦滴唷!! 

第一 掉色不易被發現 、 第二 手指頭看起來也比較修長 、 第三 顏色好卸 若謝不乾淨也不會髒髒低!!

因此 璇璇自己通嘗在嘗試新牌子指甲油 都會先選這種安全色

IMG_2452_副本CIMG0313_副本

握柄有馬甲腰身設計拿起來不易脫手 掉落 很符合人體工學 重點又可愛 放著當擺飾有OK!! 

IMG_2455_副本

Miss Hana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曖昧)

CIMG0205_副本CIMG0209_副本

Miss Hana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曖昧)

CIMG0229_副本CIMG0214_副本

CIMG0034_副本CIMG0032_副本

Miss Hana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天亮)

CIMG0206_副本CIMG0208_副本

Miss Hana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指甲彩 (天亮)

CIMG0231_副本

本月初試新款的花娜小姐指甲油 顯色度夠、也不太意掉色(像我這種粗魯鬼來說 很耐了唷)

下次預計想要購入  (午夜前10分鐘)、 (潔西與安德魯) 這兩色來玩玩看~ 推薦給大家 ♥

 

 

 

 

 

 

 

 

最 近 不 管 甚 麼 指 甲 油 都 要 加 上 亮 片 小 米 奇

 

✦ 韓國 ETUDE HOUSE 米妮指甲油 SHINee代言 (#6 性感黑米妮)

這是之前在FB曝光後大家詢問度高高的指甲油噢!! 至從人家開始脫離水晶指夾後就一直都在尋覓可愛的指甲油啦~

沒想到竟然有米奇亮片的圖案真的超級卡哇伊

只要擦在底色是淺色亮色系的指甲油上 小米奇亮片就會很跳很明顯唷

CIMG0417_副本CIMG0421_副本

CIMG0420_副本CIMG0433_副本

CIMG0428_副本CIMG0430_副本

IMG_2012_副本2

這次米奇亮片是圖在OPI的南美系列 NL A15Dulce de Leche (純色)  &  CANMAKE 亮橘

若缺貨可分別選擇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天亮、完美的跳耀)  相似替換色。

CIMG0434_副本CIMG0438_副本

 

接下來是款都是屈程氏開架式的 CANMAKE品牌購買的!! 原因就是我懶得跑去美妝店時一次買一瓶累積的啦~哈

現在不知道還有迷有出這些顏色,若鼻鼻們找不到可以到 MISS HANA 或  O.P.I  尋找類似色唷!!

CIMG0025_副本CIMG0029_副本

 

IMG_1986_副本IMG_1988_副本

IMG_2012_副本4

米妮亮片指甲油共有四種款式唷 當時我買時止有右下腳有貨 (但現在變缺貨嚕!!)

其他款式也不錯 都可以像璇璇一樣做很多搭配 左上哪款我也愛 下次定或一起買 

尤其夏天要來囉~省錢的美麗計畫 一定要雍有很多指甲油啦 XD

(圖片轉自86小鋪官方網站)

ROET092C_A

 

 

 

 

 

 

 

 

只 要 有 這 瓶 就 可 以 把 一 般 指 甲 油 變 光 療 唷

 

✦ 最上層的光療感透明持久保護亮甲油

這也是我偷懶在開架式買的 我之前是用另一款比較專業的 Essie good to go 快乾亮油 ,

所以這瓶canmake也是隨意買的 算OK用!!

但有人推薦我之後可以買 UNT系列的亮甲油 反正我這瓶也快用完嚕~之後買了再分享啦

CIMG0011_副本CIMG0012_副本

這種亮甲油很無敵唷!!

怎麼說呢? 

就是再擦完任何指甲油 只要在擦上亮甲快乾油 就會有光療甲的港絕~保證!!

因為我之前是看某些日本代購 超貴的削錢錢 後來不久台灣開架、各大美妝都有賣囉

真的是好佳在 真的騙了不少消費者 明明就沒這麼貴 一罐賣到680以上 超誇張

<秘訣 : 快乾指甲油可以幾天就補一次喔,不僅可以保持久久的光療感

還可以讓顏色不那麼容易脫落唷 超屌的!!>

 

 

 

 

 

 

 

 

 

最 後 獻 上 這 次 購 買   Miss Hana 花娜小姐指甲油  大 方 附 贈 的 卸 甲 蜜 的 使 用 影 片 唷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保養型) 

原價$199的卸甲蜜 只要任買兩瓶花娜指甲油 就送你唷!!

IMG_2444_副本IMG_2445_副本

一開始還想卸甲蜜竟然可以卸甲!! 真的假的!!!

在璇璇的試用下~哇嗚!! 除了可以卸甲還迷有臭臭味 

而且還能當作護甲保養用噢 真的太方便啦

建議想省錢前的北鼻 可以先用一搬去光水去 之後在塗一些卸甲蜜搓揉指甲保養溫和一下 

這樣指甲邊緣比較不會乾乾裂裂 十分簡易的自家保養

 

 

 

[卸甲影片]

http://youtu.be/AGfHfEaZWac

 

[保養影片]

 http://youtu.be/T8Z3BMrp8S0

 

 

 

 

 

 

 

 

哪裡購買??

 

86小鋪官方網站

 

86小鋪 Facebook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