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86_副本  CIMG0695_副本

現在開始會分享假日台北美食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和我一起吃吃喝喝 好開心噢^^

 

 

 

 

 

 

 

 

IMG_2590_副本上次原本要來吃蚵仔湯+蚵仔煎 但是下大雨沒開只好買了最愛的狀元糕就離開嚕T^T

難得一周好天氣的星期一 下班後立馬覓食來!!

 

地點 : 臺北市 萬華區 廣州街(位於西園路至環河南路間)

營業時間 : 每日16:00~24:00 

 

 

 

 

 

 

 

 

★ 第一站  " 蚵 仔 煎 " 

IMG_2591_副本

IMG_2588_副本   IMG_2589_副本

我們每次來都必點 蚵仔湯 和 蚵仔煎 吃完才看到隔壁在吃 乾蚵

下次也要點來吃!!

看實拍圖就知道蚵仔真得很大粒啦~ 超肥美鮮甜又好吃

蚵仔煎的蛋皮煎的好香唷 不會像一般那種用超多麵粉勾芡在煎

好像整盤都是在吃煎勾芡啦~哈哈

(來廣州街的第一到就是要先吃這間囉~大推推)

 

 

 

 

 

 

 

 

第二站  老 施 炭 烤 

IMG_2593_副本  IMG_2594_副本

(就在第一站的蚵仔煎的隔壁唷)

又來了~阿璇又只顧吃吃吃 忘記拍炭烤好的食物= ="

我最愛吃豬血糕 親愛的愛吃甜不辣 所以這兩到是必點 

再來就看我心情 雞心、雞屁股、肉串、百頁

這都是我會點的唷!! (總之依各人喜好)

食材看起來都算新鮮乾淨➔這很重要 不然我不敢吃

不過重點是老施考的真的好好粗唷~ 完全不會太硬 沒入味 隨便烤烤

醬汁很合我們的口味 不會太甜太鹹  

就是剛剛好入口 

它們家的烤雞腿、雞翅超多人點的 愛吃肉的一定要吃!!

 

 

 

 

 

 

 

 

第三站  懷 念 愛 玉 冰 

IMG_2595_副本  IMG_2596_副本

CIMG0686_副本

我是個愛吃QQ東西的小豬仔 像是粉圓、湯圓、麻糬

以往到士林夜是我都會喝青蛙下蛋 可是吃辣辣時喝一下就迷嚕T^T

冰塊又超多!! 整個很不夠喝

這間愛玉冰是意外發現的唷 時在太喜歡嚕所以一起分享上來

不僅糖水好喝跟一般的不一樣不死甜 ,還完全迷有冰塊唷 

重點超大包!! 我一個會有點喝不完唷 (棒棒) 

 

 

 

 

 

第四站  夜 市 必 吃 "雞 蛋 糕" 

 IMG_2599_副本  IMG_2598_副本

(豐原排骨很有名 也算好吃 但這趟來沒有吃 雞蛋糕伯伯就在排骨麵店前面)

雞蛋糕愛好者非我莫屬啦~~~♥

原先最愛士林夜市的日式剪刀式動物雞蛋糕 其實那款很多夜市都有賣唷

例如: 饒河街、通化街、士林、南雅夜市 等等

雖然廣州街沒有 蛋這攤伯伯賣的雞蛋糕也很扎實香噴噴呢~

也很便宜唷 8顆才25元 喜歡吃就買兩包也才50

CIMG0688_副本

(話說我夜市必吃QQ球唷  通常都會雞蛋糕和QQ球擇一 吃)

 

 

 

 

 

 

 

 

第五站   越 南 法 國 麵 包 

IMG_2600_副本  IMG_2601_副本

真次一個五味雜陳的感覺 但卻莫名的很解膩!!

原本我們看好多人排 然後看起來顏色也很美麗好像好好吃 就去排了 

然後越排越不對勁 = ="

怎麼都感覺不是講中文.. 因為已經點了只好應著頭皮還是買單

吼!! 都是越南人再買耶............

超無言

處理過程都算乾乾淨淨 一整個法國麵包一份對切 其實分量還好

CIMG0693_副本

有點像泰式涼拌酸酸辣辣的港覺 

在剛剛吃過炭烤後的油膩 還真適合吃這個捏

不過是誤打誤撞買的!! 

下次妳們去排不要嚇到唷 (我們嚇到嚕啦@@)

CIMG0695_副本

 

 

 

 

 

 

 

 

第六站 最 後 甜 點 "香 酥 棒" 

IMG_2603_副本

CIMG0699_副本

(在蚵仔煎對面)

香酥棒棒 真的香味飄香 讓人不買都難 

有人一直惦記著香酥棒 說最後一定要吃 結果又一人一之(撐死我嚕)

我覺得有點像用烤的雙包胎的做法跟麵皮

(雙胞胎都是用炸的不熱熱吃冷掉就有點硬嚕)

香酥棒就不會唷  超級鬆鬆軟軟 不知不覺就可以吃完啦XD

 

 

 

 

 

 

NiKKi的食記手札 希望分享給大家璇璇喜愛的食物 然後跟著我吃吃喝喝唄♥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KiBABYCWS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