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小昕寶。終於滿四個月了~

因為種種關係收涎收了三次(😂到底是有多少口水啊..)

加上小昕寶是娘家第一孫,所以除了婆家要收涎,娘家的外公外婆也相當期待💕

 

第一次:在娘家收涎

原本買了糖霜餅乾預計在婆家收涎,

但因爲嫂嫂的小孩長水痘所以只好先在娘家進行收涎第一彈。

首先來介紹我選擇的餅乾👉🏻 辛蒂庫奇|Cindy cookie

寄來的時後外包裝是粉紅色的,

很可愛~因為我也算是半個粉紅控,所以加分👍🏻

會訂這款不外乎是小猴寶的關係,

然後也覺得這家餅乾的猴子圖樣很精緻可愛,

就這樣選擇了「辛蒂庫奇」

  

 一款12片,習俗關係收涎餅乾走6倍數,

因為娘家跟婆家都要收涎的關係,後來有多訂一片名字款。  

 

當天由昕媽我&昕爸一起串好餅乾,感謝參與的親友們幫忙拍照。

小猴子們串起來真的很可愛捏~🙊 

    

 

 

  

 

小昕寶一直好奇的用手摸摸跟流口水泡泡😂 

 

收涎時要邊唸吉祥話,上網搜尋🔍就會有囉~

不然餅乾盒裡也會附贈一張吉祥話大家可以照著唸就好

(昕媽我產後豬腦..被我不小心丟了又沒拍到...)

 

在大家的祝福中小昕寶的第一階段收涎活動相當成功✌🏻✌🏻

根據大家表示,餅乾的糖霜不會太甜唷😋大加分!

(然後請忽略昕媽我的空氣瀏海大分岔..謝謝😭)

 

第二次:婆家收涎

這次我買了Mister Donut的5Q & P助一隻,然後加上次多訂有名字小猴餅乾一片

 

P助君👇🏻👇🏻👇🏻

 

一樣由昕媽我搭配組裝💪🏻

組裝後是不是很卡哇伊💕

粉嫩色系搭起來很配唷!不想花太多錢訂餅乾的媽咪可以考慮這樣用

記得一樣要6倍數唷! 

我是買5Q兩盒*10+P助*1+小猴名字餅*1=12

沒有猴子餅也可以5Q兩盒*10+P助*2+=12

媽咪們可以自由搭配組合拉~ 

今天這樣小昕寶超開心❤❤❤

隨手抓都抓的到糖霜,整個吃的很開心啦😂調皮慘了

 

不過辛苦昕爸比了,

小昕寶抓的亂七八糟髒兮兮的;

媽咪錯了,雖然上次餅乾也會髒髒,

但巧克力🍫更容易髒啦!

哈哈~算了本來就會髒🤣隨他吧~開心就好

  

這次主要要幫小昕寶收涎對像是昕寶的奶奶啦~(所以奶奶最大張✌🏻)

 

最後一獻上全家福合照一張🙏🏻再次謝謝各位的參與

(再次忽略狼狽的昕寶的雙親,謝謝~)

 

第三次:林安泰古厝收涎

 

台北市民媽咪們的小幅音🎼 (點我看網址)

 

對於第一胎的新手寶媽們報名林安泰古厝舉辦得收涎活動是個正確的選擇✌🏻 (快去報名吧)

 

更幸運的是一整週都在下雨,今天3/11竟然好天氣呀🌤

  (臭臉昕剛睡醒就被抓去放在阿罵年代的搖籃拍照)

   

我們報名的場次是2017年3月11日 上午10:50

記得提早20分報到,會發送禮物袋一支

(內容物含:購物袋、相框、餐盒、兜兜)

 

只要有參加 收涎 or 抓週 儀式的寶寶

都可以 免費拍全家福一張 唷👍🏻👍🏻

剛好可以放在相框裡,超有紀念價值💕

 

(兜兜在這!👶🏻昕寶今天剛好穿綠綠搭起來很臭屁)

 

不免俗的要跟這隻小屁寶主角合照

加上媽咪是炫嬰魔人,實在拍太太多張了🤣

 

 

儀式開始,會提供 大屁桃一顆 繼光餅 

  

這次串餅的是昕媽的媽也就是昕寶的外婆啦! 

收涎前的DIY加工都要自己來喔

 

然後一個瞬間寶寶累壞了.. 😂 

到了收涎時刻繼續睡翻~吵不醒呀!!!

收涎時有專業的林老師教學示範 

牆上也有收涎吉祥物話唷~可以照唸啦不用背✌🏻

 

 

第三次收涎大成功 ✌🏻✌🏻✌

🏻

既然都來到了林安泰

就帶著寶寶到處拍拍走走囉~

謝謝老天爺今天賞臉給了這麼一個好天氣呀

 

媽咪難得化妝和寶寶出門就開啟瘋狂合照模式ing...

  

昕爸比也來合照幾張👨‍👦 

  

 

 

謝謝各位觀看~

以上就是小昕寶的收涎三部曲💕

💪🏻媽咪們一起在育兒之路相互作伴

   

 歡迎媽咪們到粉絲專業與我聊聊

 Temmy 周璇璇♥♥♥ 

 

看完幫我一個"讚和推"喲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