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自從懷孕後也有媽咪跟我一樣有便秘問題嗎?

 

 

 

是的,我就是有便秘的困擾

懷孕前,完全正常! 每日起床後一杯溫水就能上廁所

懷孕後,只能偶而上,量又很少

(鉅細靡遺,是為了正視孕媽咪的身體狀況)

 

 

 

 

 

 

--------------------以下是懷孕過程親身分享--------------------

 

剛開始懷孕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很嗜睡!!

(非常嚴重得嗜睡,尚未得知自己懷孕,總覺得是不是太累,導致經常上班遲到= =")

後來小月月遲遲沒來,才發現做人成功,內心相當雀躍但有緊張

畢竟手邊也正在準備婚禮,棘手的是一下邊的不再單一。

得知懷孕後,連家 人都瞞著,只有自己跟老公都小心翼翼的

(細節不多了,直接進入正題)

三個月後第一次早糖檢查時,照超音波時醫生突然照到我的腸子後說 : 那個 ! 大便有點多,有便秘情形要注意!! (登冷~~)

 

 

 

 

噢!!!  我以為有大大,就算是正常! 

沒想到肚子裡多了個生命影響真多~~

 

 

 

 

是的,回家後我就開始爬文關於懷孕便祕一事。

除了多補充膳食纖維、蔬菜、水果以外,還能藉由益生菌來改善!

立馬Google有關孕婦可以吃的益生菌產品

基於沒有試過任何益生菌產品,最後決定先從身邊有使用過益生菌的孕婦朋友開始著手

一開始我嘗試了安麗的益生菌,效果似乎有好一點,但不算顯著

(不過身旁的朋友覺得很有效,不過她孕前就有排便不順的情況)

 

 

後來輾轉有同事介紹我吃自然美的益生菌 ( 又稱 乳酸菌 )

效果個人挺滿意的!! 

重點是完全解決便祕+排便不順的問題 

CIMG0612_副本.jpgCIMG0613_副本.jpg

以上所吃的兩款益生菌都是粉末狀可以直接食用

安麗我只吃兩盒,但這款自然美的我已經在吃第四盒了。

 

 

自然美的益生菌自己都是打開後直接到在嘴巴配常溫開水吞掉

平均一天吃三包 (不過孕婦健忘常常只吃兩包)

 

 

品名 : Synbio雙效複合乳酸菌

內容量 :  90包

(一天三包一盒大約吃一個月,一天兩包可以吃45天)

CIMG0630_副本.jpg

通常我照三餐吃 :

1.  起床喝水時就會先吃一包

2.  中午吃飯前也會吃一包

3.  飯後 or 睡前吃一包

(如果有遺漏的下午有想到也會補吃)

CIMG0628_副本.jpg

商品購於 NB自然美美容美體中心

官網參考 → http://www.nblife.com.tw/item/index/255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官網看看或是到美容門市詢問

(這裡只有分享,跟我的食用心得效果)

CIMG0617_副本.jpgCIMG0622_副本.jpg

 

 

包裝上十分大心

一小包一小包的外出很方便

早上吃一包,出門再帶兩小包完全不占包包空間!!

除了直接食用外還可以加入開水、果汁、牛奶 一起食用噢

(自己還是喜歡直接到嘴裡喝一口水)

 

自從吃乳酸菌排便順暢後

相較於初其懷孕一直狂長痘痘的情況改善很多

我不確定是不是完全都是乳酸菌的關係

不過體內做好環保,毒素排出

痘痘應該就會比較少!!

加上滿多人說懷男寶寶我這樣的皮膚很不錯 (自豪一下)

CIMG0629_副本.jpgCIMG0624_副本.jpg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孕媽咪們分享的解決便秘及排便不順的問題~

希望對即將懷孕或是跟璇璇一樣懷孕中的媽咪們有幫助!!

 

 

然後一個月會搭配一次自然美蔬果酵素

CIMG1202_副本.jpg

官網連結 → http://www.nblife.com.tw/item/index/258

酵素比較算是激烈型排便,所以我最多一個月喝一次

(但NB自然美的酵素相當溫和不會讓媽咪們拉、瀉)

食用方式 :

1.  粉末狀一整包沖泡常溫冷水

2.  再慢慢喝進1000cc的水量 幫助蠕動

 

 

 

 

此外

自己會在平日喝的孕婦奶粉 多加了纖維粉&麥片一起泡當早餐喝

這樣也能多補充一些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

( 關於孕婦奶粉有興趣的話跟我說之後再分享給各位媽咪噢 )

 

 

 

 

 

未命名_副本.jpg

Temmy&Ken Life Moment ♥♥♥

我的FB粉絲團 

 

看完幫我一個"讚和推"喲 http://www.facebook.com/TEMMYBABYCWS/

 

 

 

arrow
arrow

    Temmy周璇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